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茶.家 - 難忘的焦糖雪糕

又是跟好朋友相聚的日子, 來到第三站, 目的地就是茶.. 從金鐘走上來, 其實也不算很遠, 店子當然的旺場, 還好在室內有位, 我們四個人就擠再店子內享受這下午的時光.



店子是小店格局, 在這裡飲茶, 吃甜點, 看看雜誌, 又或者是跟朋友聊天, 其實是在享受生活. 對我來講, 這個環境是蠻不錯的.


泰式冰奶茶 $34: 8, 這裡的茶款是幾特別的, 我見到有Thai Iced Tea “Cha Yen”, 當然要來一客. 或許這款茶在香港不算普及, 但我在洛杉磯的日子是時常飲的, 天氣熱, 飲冰茶, 當然的透心涼, 茶味也算幾濃, 還是我一向喜歡的味道.


印度香料奶茶 $38: 文迪要的是Masala Chai, 試了一口, 香料味不算太濃烈, 還是平易近人的.


大吉嶺紅茶 $36: 劉總跟為食mui的選擇就是First Flush Darjeeling, 壺上, 茶具也特別優雅.


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with Cinnamon Toast Crunch $35: 9, 我最愛吃雪糕, 來到這裡當然要來黑大熱的鹽味焦糖雪糕, 雪糕夠香滑, 焦糖味濃郁, 帶點鹹香, 配上肉桂脆粒, 豐富了味道及層次, 兩三下就給大家清掉了.


鬆餅 $20: 8, 鬆餅又是我的最愛甜點之一, 這裡的, 夠鬆脆, 牛油味不算太濃, 反而帶無花果的味道, 幾特別的, 跟平日吃開的鬆餅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核桃曲奇 $20: 8, 賣相幾特別, 還以為是蛋卷, 幾鬆脆的, 核桃質感也不俗, 是令人滿意的.


香蕉薑糖蛋糕 $30: 8, 香蕉跟薑糖的組合是幾匹配的, 香蕉夠清新, 薑味份量適宜, 不會太搶味, 蛋糕質感鬆軟, 又是令大家吃得不能停口的.


整體食物是水準之作, 店員態度也親切. 埋單每人$62, 是合理的價位. 跟朋友在這裡談天說地, 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轉眼間已經夕陽西下, 唯有下次再聚了.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8/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
上環太平山街18B
2858 9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