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麥當勞 - 好立克新地

對我這個甚愛吃雪糕新地的人來講, 這幾個月真是相當之高興, 麥當勞隔一段時間就有新口味的雪糕新地推出, 每次的水準也不錯, 最新的口味就是好立克新地, 就趁是晚吃完飯之後跟文迪一試.

好立克新地 $7: 7, 賣價依舊是$7一客, 是特別版雪糕新地的價位, 但跟平日的雪糕新地不一樣的是沒有加上花生, 是好立克跟花生不太匹配嗎? 是晚的軟雪糕是有點冰, 溫度不太對辦, 不過就依然香滑. 配上面頭的好立克粉, 愛喝好立克的朋友自然喜歡, 否則的話, 其實會有點像在吃未開水的好立克, 而也會是偏甜一點.


當然, 對我來講, 甜一點是沒問題. 值得一題的是麥旋風也有款特別版, 就是肧芽好立克麥旋風, 想吃肧芽的話, 就要惠顧麥旋風了. 這個組合還是吸引的, 吃得多正常版的雪糕新地, 每次有新口味也是令人期待的. 不知下一次會是甚麼口味呢?

評分
味道: 7/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7/10
推介度: 7/10

餐廳資料:
麥當勞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2108號舖
2633 4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