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望月 - 迷你酥皮奶皇月餅

最後想寫的月餅, 是這一年吃到最為出色的出品, 就是望月. 這客月餅, 不能在門市購買, 因為望月根本就沒有門市, 唯有在網上預訂, 再到長沙灣的貿易廣場取貨. 是日中秋正日, 弟兄特意帶來望月的出品, 就讓大家一同吃月餅過節, 在此再一次說聲謝謝.


迷你酥皮奶皇月餅: 8, 根據望月的資料, 葉潤發師傅是嘉麟樓迷你酥皮奶黃月餅的始創人, 而現在葉師傅就是望月的月餅顧問. 那究竟, 望月的出品是否比嘉麟樓又或者龍逸軒出色呢? 是次我們吃到的, 包裝精味, 獨立包裝, 客人也吃得更為方便. 外層相當鬆化而不會有太多粉, 拿上手也不會散晒. 奶皇夠香甜, 而中間的蛋黃也相當之香. 至於皮餡分離方面, 也沒有甚麼問題, 皮跟餡是保持連結在一起.


一連吃了好幾款月餅, 還數望月的出品最令大家滿意. 不知道明年今日, 望月也會否成為最具人氣的月餅呢?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望月
長沙灣貿易廣場G3
2386 7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