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Godiva Chocolatier - Chocolate Soft Serve

有甚麼比吃一杯雪糕更能在這個炎夏降降溫?

上星期六, 跟朋友遠征黃竹坑, 就在中環集合. 見時候尚早, 就近文迪兩口子四處閒逛. 來到Godvia, 竟然間見到全新推出的朱古力軟雪糕, 那當然要買一客來試試.


Chocolate Soft Serve $39: 9, 一客$39, 以軟雪糕來講, 當然是不便宜, 但計及Godvia的朱古力水準及價位, 其實也是相當合理. 一客份量不算太多, 朱古力味道相當濃烈, 質感細滑, 不會太冰, 配上面頭點點朱古力醬, 更為美味. 旁邊的就是朱古力脆米, 豐富了口感. 再加上面頭的黑朱古力塊, 其實這杯軟雪糕, 更像一客雪糕新地呢!


見到昨天有不少朋友也有前來這裡吃雪糕, 似乎這裡會是這個夏天的人氣熱點呢! 雖然店員的態度認真麻麻, 但能夠吃到心頭好, 也不能再計較太多了.


評分
味道: 9/10
環境: 7/10
服務: 4/10
抵食: 8/10
推介度: 9/10

餐廳資料:
Godiva Chocolatier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1029-1030號舖
2805 05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