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Godiva Chocolatier - 朱古力軟雪糕

這個夏天, 大家都為Godiva的朱古力軟雪糕著迷了.


還記得月前曾經跟文迪吃過這朱古力軟雪糕, 真是相當的精彩, 已經在想要甚麼時候再回來再試, 怎知道之後就收到公關朋友的試食邀請, 那當然要再次前來. 是日跟家人午飯後, 就拉隊一同來試, 由於我跟文迪也有試食邀請, 就要了兩客朱古力軟雪糕大家分吃.


Chocolate Soft Serve $39: 9, 跟上次相比, 份量好像更多呢, 真高興. 朱古力味道還是相當濃烈, 也帶香滑的奶香, 質感對辦. 特別之處在於在面頭加上朱古力醬, 旁邊就加上了朱古力脆米, 還配上一塊黑朱古力塊. 一客朱古力軟雪糕, 有四種不同的朱古力味道, 層次豐富. 其實, 大家不要把這客朱古力軟雪糕當作普通的軟雪糕, 反而應該視之為一客雪糕新地或者甜品.


能夠一家人分享美食, 怎也是相當高興呢! 這個夏天, Godiva的朱古力軟雪糕相伴, 真是愛甜的人的福氣呢!


評分
味道: 9/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9/10

餐廳資料:
Godiva Chocolatier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1029-1030號舖
2805 05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