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御膳 Imperial - 工廠大廈內的海鮮餐

不知道你喜歡吃海鮮嗎? 如果吃海鮮, 是會到海鮮酒家? 西貢? 布袋澳? 南丫島? 其實在工廠大廈內也能吃到有水準的海鮮餐, 是晚就在店方的邀請下前來御膳一試店方新近推出的菜式. 店子位於觀塘敬業街敬運工業大廈, 即是麗港城對面的地方, 從地鐵站走過來不用十分鐘, 不太難找的. 這裡環境算是不俗, 簡潔, 其實早前也到過不少區內的樓上中餐館, 要數這裡的環境最令人滿意.



是晚吃的是四人餐, 每位$300, 連甜品一共有八個菜式, 實在是相當豐富, 到了尾段也實在沒辦法吃得完呢.

麻辣鹵水拼盤: 8, 先來的是麻辣鹵水拼盤, 既然是麻辣, 也猜得到是會帶點辣勁, 不過那辣度對我來講是不太能夠接受到, 但對文迪就沒有問題. 當中的金錢肚質感對辦, 有咬口, 配上點芝麻在面, 更為香口. 至於青瓜雞絲就是比較清新的選擇, 取青瓜而不用上粉皮, 有新鮮感. 豬大腸亦算不俗, 起碼沒有異味, 處理得夠衛生, 不過就是不太吃得到鹵水的味道, 是否因為被辣味所掩蓋了?





砂鍋大魚頭豆腐湯: 8, 湯品方面, 是超級大煲的砂鍋大魚頭豆腐湯, 這個份量, 不要說四人, 就算十個人分喝都足夠, 真是幾抵飲的. 魚頭大大個, 煲出來的湯自然是有相當的鮮味, 但就沒有師傅的痕跡, 我一向喜愛喝湯, 是晚真的一碗接一碗的喝下去, 相當飽足.



籠仔糯米飯蒸大肉蟹: 7, 另外一款重量級的菜式就是籠仔糯米飯蒸大肉蟹, 又是一大籠, 要吃完實在也不容易. 大肉蟹帶鮮味, 用料是幾靚的, 糯米飯質感亦對辦, 不過就吸收不到蟹的味道, 吃的時候有點各自為政的感覺.





花雕蛋白蒸龍躉球: 8, 繼續是海鮮的菜式, 說的就是花雕蛋白蒸龍躉球, 以這個方法來做龍躉球, 效果不俗, 龍躉球肉質嫩滑, 而蛋白帶花雕的香味, 也有水準.




流沙黃金蝦: 8, 黃金蝦是常見的海鮮菜式, 是晚吃到的, 帶鹹蛋黃的香味, 蝦肉肉質爽口, 兩者之間的平衡是做得幾好, 最重要是不會太油膩, 可見師傅的功力.



士多啤梨骨: 7, 當然也要吃點肉, 是晚的選擇就是士多啤梨骨, 個汁做得幾好, 幾入味, 味道酸中帶甜, 但就炸得乾身了點, 肉質實了點點.



上湯什菌扒冬瓜: 7, 至於菜蔬的環節, 店方就提供了上湯什菌扒冬瓜, 吃了好幾款味道比較濃的菜式, 這時吃吃冬瓜, 清潤一下, 實在不錯. 冬瓜吸收了上湯的味道, 跟什菌同吃, 味道更加豐富, 也不俗.



芒果布甸: 7, 最後還有甜品吃, 是晚供應的是芒果布甸, 質感幾滑, 甜度合宜, 而芒果亦算鮮甜, 飯後來一客小巧的布甸, 滿足了.


整體來講, $300一位的價錢能夠吃到各式海鮮, 御膳實在是經濟一點吃海鮮的好選舉. 當中的砂鍋大魚頭豆腐湯, 花雕蛋白蒸龍躉球以及流沙黃金蝦也是水準之作, 值得一試. 以後大家想吃海鮮的話, 不用走那麼遠, 就來觀塘這工廈內探探險險吧.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御膳 Imperial
觀塘敬業街65-67號敬運工業大廈12F
3575 9567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