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 全新朱古力咖啡

你喜歡喝咖啡嗎? 我就很愛在工作的時候喝咖啡來提提神, 為自己差差電, 再繼續接下來的工作. 當然, 到咖啡店享受慢活的生活, 慢慢去喝咖啡實是最好不過, 但工作中又很難奢侈地走到咖啡店小休. 也因如此, 我間中也會喝喝NESCAFÉ的膠樽咖啡, 方便快捷, 水準也不賴呢. 是日就收到公關朋友送來的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雀巢咖啡推出的全新朱古力咖啡, 在此先要說聲謝謝.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7, 其實我是很喜歡吃朱古力, 自然地, 朱古力咖啡也是我的心頭好. NESCAFÉ這款新口味Smoovlatté Mocha就正合我心意了, 是日先試試室溫時的感覺, 飲落口質感是幾細滑的, 咖啡味道是幾香濃, 跟朱古力的味道是起了不俗的平衡. 由於用上了膠樽裝設計, 大家就不用擔心一次過喝不完, 只要扭緊樽蓋就可以繼續封存了.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在本港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建議零售價為$11.9, 大家不妨試試, 為忙碌的生活醒醒神, 打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