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Initial Ice-Cream Store - 令人流淚的眼淚雪糕

您上一次流淚是甚麼時候? 如果吃了眼淚雪糕, 會否令您流淚呢?


來到Initial, 除了買衫之外, 還有雪糕吃. Initial Ice-cream Store就是在Initial內的雪糕店, 除了有普通版本的雪糕之外, 還有Unusual Experience, 定期推出不同口味的非尋常雪糕. 是日吃完午餐, 就拉了文迪來體驗一下. 這一期的非尋常雪糕, 就是眼淚雪糕了.  


眼淚雪糕 Tears Ice-Cream $10: 2, 眼淚是甚麼味道呢? 您有沒有嚐過自己的眼淚呢? 其實應該是有點點鹹味的. 正因如此, 這客眼淚雪糕就是加上了海鹽, 藍色的賣相, 實在很吸引.


不過, 這客雪糕實在是相當令人失望. 先講味道, 鹹味不夠突出, 入口時不太有鹹的感覺, 或許是不太有眼淚的感覺. 接下來, 是不太有奶香, 質感不夠香滑, 太鞋口, 反而就是太冰了. 很怕吃太冰的雪糕, 好像在吃冰條而不是在吃雪糕, . 加上天氣開始熱, 而這款雪糕是溶得相當快, 越吃越論盡.


Initial Ice-Cream Store的眼淚雪糕, 不夠鹹味, 不夠奶香, 質感太鞋口, 太冰了, 實在是相當令人失望. 吃完這款眼淚雪糕, 真的令人有流淚的感覺, 是哭吃雪糕的配額被這水準以下的眼淚雪糕浪費了. 除非您好久沒有流淚過, 否則也沒有甚麼理由要一試這款雪糕了.


評分
味道: 2/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2/10
推介度: 2/10

餐廳資料:
Initial Ice-Cream Store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地下2號舖
2311 422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