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父親節蛋糕 ~ Best Pop朱古力炸彈

母親節過後, 就是慶祝父親節的時候了. 不知道這一年的父親節, 小吉會否跟我一同慶祝呢?

大家還記得早前介紹過美心西餅為母親節特別推出的花鑽禮盒嗎? 相信那個禮盒, 實在令到每位收到的母親也感動. 到了父親節, 美心西餅亦特別為一眾父親預備了期間限定的父親節蛋糕, 朱古力炸彈是也. 謝謝公關朋友的心意, 這天就能夠跟文迪試試這款蛋糕.


Best Pop朱古力炸彈 Chocolate Bomb $148: 8.5, 其實為何這客蛋糕叫作Best Pop? 其實Pop可以解作爆炸之餘, 也是爸爸的意思, Best Pop即是最佳爸爸了.


當然, 拆彈任務, 就交由我這個準爸爸去做吧. 大家要注意, 炸彈是不能隨便的去拆, 一定要跟隨指引才不會引爆的, 哈哈! 這個Best Pop朱古力炸彈就要從中間切開, 原來內裡層次分明.



這個炸彈分開上下兩個部份, 上半部份是朱古力慕絲, 質感是幾細滑的, 朱古力味道亦算濃郁, 特別之處在於加入了法國杏仁爆炸糖醬, 吃的時候, 就真的有爆炸, pop一聲的感覺了.



至於下半部份就包括有朱古力蛋糕, 士多啤梨果肉以及朱古力忌廉. 朱古力蛋糕質感是幾鬆軟的, 而朱古力忌廉亦幾幼滑, 加上了鮮甜的士多啤梨果肉之後, 正好中和了朱古力的濃烈感覺.



計美麗的花鑽禮盒之後, 美心西餅這次推出的Best Pop朱古力炸彈, 就是個很好的父親節蛋糕, 有得食, 有得玩. 蛋糕本身層次豐富, 加入了法國杏仁爆炸糖醬更巧妙的配合了炸彈這個題材. 以這款蛋糕來跟父親慶祝父親節, 真的讓一家人也感到歡樂呢.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