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龍逸軒 Loong Yat Heen - 中秋節快樂 ~ 迷你奶皇月餅

是日是中秋節, 先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人月兩團圓. 在這一天, 當然要寫寫月餅吧, 這一年的月餅介紹, 就以龍逸軒的作為壓軸吧. 再次謝謝弟兄帶來這裡的月餅, 讓大家練歌後一同分享, 真好.


迷你奶皇月餅: 7.5, 城中的奶皇月餅, 大家喜歡那一家, 嘉麟樓? 望月? 當然, 龍逸軒也一直是其中一家受追捧的店子. 連續吃了幾年, 這一年的水準, 算是比前兩年較好.


雖然還是沒有獨立的包裝, 但起碼有塊膠殼在面, 不過保存還是有難度. 質感方面, 外層夠鬆化, 皮不會太厚, 拿上手就沒有年前散晒的感覺, 不過也是比較多粉. 奶皇香依舊突出, 而鹹蛋皇的味道亦幾香濃.


龍逸軒的迷你奶皇月餅, 或許未算是城中最出色的, 但整體水平還是不俗的, 奶皇香突出, 鹹蛋皇香濃, 外層夠鬆化, 也不會有拿上手就散晒的感覺, 實要謝謝弟兄的心意. 那麼今個中秋, 您會吃甚麼月餅呢?


評分
味道: 7.5/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抵食: 7.5/10
推介度: 7.5/10

餐廳資料:
龍逸軒 Loong Yat Heen
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九龍酒店2
2734 37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