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Frozen水晶世界甜品杯 ~ 這個冬天被魔雪所佔據

打從Frozen在去年上映之後, 一時間, 在街上也看到不少Elsa以及Anna, 一曲Let It Go, 您不可能不懂吧. 在這個冬天, 美心西餅就推出了應節的Frozen系列甜品, 相信一定會成為小朋友的心頭好. 謝謝公關朋友送來的換領卷, 是晚就首先試試當中的Frozen水晶世界甜品杯. 哈哈, 小吉有新玩具了.


Frozen水晶世界甜品杯 (白朱古力/朱古力慕絲) $42/: 8, 甜品杯共有兩款, 分別是白朱古力慕絲以及朱古力慕絲, Frozen這個主題很匹配呢. 甜品杯看上去就像個水晶球, 相當精緻, 收藏價位很高呢, 而且還附送Frozen匙羹, 小吉就最喜歡!




甜品本身的質素也不俗, 我就很喜歡慕絲的質感, 是幾細滑的, 白朱古力跟朱古力的味道也幾濃烈. 加上了棉花糖之後, 層次感也更顯得豐富.





美心西餅全新推出的Frozen系列甜品, 讓這個冬天就被魔雪所佔據, Elsa以及Anna的魔力, 您又怎能看輕呢? 當中的Frozen水晶世界甜品杯, 就像個水晶球, 其實小朋友跟大朋友也一樣會愛上呢!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