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桂寶雞窩米線 Gainmore Cuisine - 喇沙湯底有蟹柳?

新一年的米芝蓮推介, 在必比登那邊的變動算是比較細的一年, 當中桂寶雞窩米線是其中一家新入圍的店子, 那究竟為何這家不起眼的小店能夠得到米芝蓮大員的注視呢?


自己沒有吃過, 當然不能評論, 既然店子有兩個主打項目, 那我就先來試試米線那一部份. 這天放半天假, 平日的下午來到, 人客當然不太多, 而這裡的環境就是典型的小店, 還好擺位不太擠逼.


肥牛菜心喇沙米線 $51: 5.5, 湯底有四款, 就來一客比較特別的喇沙湯底吧, 淨湯底的賣價是$32, 之後我再加$7菜心以及$12肥牛, 即是這碗肥牛菜心喇沙米線的總價是$51, 不便宜.  


先喝湯底, 帶點辣勁, 也有椰香, 那個平衡是做得幾好的. 但再看看, 竟然有蟹柳, 為何喇沙湯底會有蟹柳? .


肥牛份量不少, 不過肉質偏實, 吃的時候要多花點勁. 菜心反而只有少許, 不太足夠.


最大問題是米線本身, 有不少米線是煮得未夠熟, 如果以米線作為主打, 那就真的說不過去.


凍檸蜜 $6: 7, 配飲品另加$6, 吃完喇沙, 喝杯凍檸蜜也好, 甜度合宜, 是幾滋潤的.


作為得到米芝蓮必比登推介的店子, 桂寶雞窩米線的米線就未能令人滿意, 喇沙湯底有蟹柳, 米線是煮得未夠熟, 價位亦不便宜, 不知道是否雞窩部份才是真正讓米芝蓮大員注視呢?

評分
味道: 5.5/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5/10
推介度: 5.5/10

餐廳資料:
桂寶雞窩米線 Gainmore Cuisine
九龍城獅子石道77
2792 83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