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情人節蛋糕 ~ 紅玫瑰 The Rose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 其實情人節是更早就會來到. 您打算怎樣跟另一半去慶祝? 有沒有想過買一個情人節蛋糕? 美心西餅推出了Love You為主題的情人節蛋糕, 是日就先跟文迪試試這個紅玫瑰 The Rose.


紅玫瑰 The Rose $128: 8, 情人節, 送紅玫瑰給另一半是很普及的事情. 但除了送真正的紅玫瑰花之外, 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去買一個紅玫瑰蛋糕? 這個蛋糕的賣相就像朵紅玫瑰, 相當精緻. 切開看看, 面頭是玫瑰慕絲, 帶微微的玫瑰香, 質感滑溜, 中間的是芝士蛋糕, 配上紅桑子醬, 味道甜美. 另外, 在蛋糕面頭還有點點金箔, 讓這客蛋糕來得更加矜貴呢.



情人節快到了, 大家取了送真正的紅玫瑰花給另一半之外, 不妨選購美心西餅 全新推出的情人節蛋糕, 紅玫瑰The Rose, 賣相就像朵紅玫瑰, 以玫瑰慕絲, 配上芝士蛋糕以及紅桑子醬, 實在是跟情人浪漫一番的好選擇.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