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

最佳電影: 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香港仔 / 黃金時代 / 親愛的 / 竊聽風雲3
最佳導演: 陳果-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許鞍華-黃金時代 / 陳可辛-親愛的 / 林超賢-魔警 / 麥兆輝.莊文強-竊聽風雲3
最佳編劇: 陳輝虹.江皓昕.陳果-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彭浩翔-香港仔 / 李檣-黃金時代 / 張冀-親愛的 / 麥兆輝.莊文強-竊聽風雲3
最佳男主角: 彭于晏-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劉青雲-暴瘋語 / 黃渤-親愛的 / 吳彥祖-魔警 / 劉青雲-竊聽風雲3
最佳女主角: 吳君如-金雞SSS, 湯唯-黃金時代, 周迅-撒嬌女人最好命, 趙薇-親愛的, 蔡卓妍-雛妓
最佳男配角: 王寶強-一個人的武林 / 林雪-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吳孟達-香港仔, 方中信-竊聽風雲3, 曾江-竊聽風雲3
最佳女配角: 惠英紅-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王菀之-金雞SSS / 郝蕾-黃金時代 / 薛凱琪-閨密 / 鮑起靜-暴瘋語
最佳新演員: 王菀之-Delete愛人 / 王菀之-分手100 / 王菀之-金雞SSS / 蔡潔-香港仔 / 張雪芹-點對點
最佳攝影: 趙非-太平輪:亂世浮生 / 林華全-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王昱-黃金時代 / 伍啟銘-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潘耀明-竊聽風雲3
最佳剪接: 胡大為-太平輪:亂世浮生 / 韋淑芬-黃金時代 / 張嘉輝.鄧文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譚家明.彭正熙-魔警 / 彭正熙-竊聽風雲3
最佳美術指導: 馬光榮-太平輪:亂世浮生 / 文念中-香港仔 / 趙海-黃金時代 / 黃炳耀-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文念中-竊聽風雲3
最佳服裝造型設計: 陳同勳-太平輪:亂世浮生 / 張叔平.奚仲文.郭培.利碧君-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 文念中-黃金時代 / 王寶儀-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文念中-竊聽風雲3
最佳動作設計: 甄子丹.董瑋.元彬.嚴華-一個人的武林 / 谷軒昭-四大名捕大結局 /
董瑋-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 / 袁和平-惡戰 / 元奎-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盧凱彤.李端嫻-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岩代太郎-太平輪:亂世浮生 / 金培達-香港仔 / Eli Marshall-黃金時代 / 梅林茂-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不再說分手-分手100 / 美麗新香港-金雞SSS / 目的地-香港仔 / 將軍令-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暴瘋雨-暴瘋語
最佳音響效果: 曾景祥.李耀強-一個人的武林 / 杜篤之-太平輪:亂世浮生 / 曾景祥.李耀強.姚俊軒.陳偉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鄭穎園.葉兆基-魔警 / 曾景祥-竊聽風雲3
最佳視覺效果: 伊諾-一個人的武林 / David Ebner.Kevin Rafferty.丁黎博-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 唐家偉.羅偉豪.梁展鋒-那夜凌晨, 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 黃宏達.張仲華-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林洪峯.林駿宇.余國亮-魔警
新晉導演: 楊紫燁-爭氣 / 李光耀-暴瘋語 / 黃浩然-點對點
最佳兩岸華語電影: 白日焰火 / 軍中樂園 / 無人區 / 等一個人咖啡 / 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