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榮安小食 - 荃灣米芝蓮街頭小吃推介 (二) ~ 服務零分的車仔麵

繼續介紹荃灣區的米芝蓮街頭小吃推介, 榮安小食就是其中一家入圍的車仔麵. 很有歷史的店子, 環境認真麻麻, 我就選擇坐在外面的位置吃, 不過店子在大街, 在街頭吃, 當然不太衛生.


店主的服務態度真的只有零分, 對每位客人也是態度極度惡劣, 好像完全不愁生意似的. 當然, 我不是要求有甚麼服務, 吃車仔麵也預了是全自助, 但當客人是仇人的態度, 其實又有沒有必要呢?


車仔麵 $21: 6, 選了幼麵, 雞翼以及牛丸. 麵條質感一般, 而牛丸就偏硬身, 不過雞翼就實在幾入味, 怪不得是店方的名物.



入圍米芝蓮街頭小吃推介的榮安小食, 名物雞翼是有相當水準的, 很入味, 不過店子的環境認真麻麻, 衛生程度欠佳, 坐在街頭或者店內也沒有大分別, 最大問題是店主態度極度惡劣, 當客人是仇人的態度, 何苦呢?


評分
味道: 6/10
環境: 2/10
服務: 0/10
抵食: 6/10
推介度: 4/10

餐廳資料:
榮安小食
荃灣大河道24B地下
2492 6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