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望月軒 Moon Palace - 信德中心新店, 甜品值得留意!

這兩個星期, 不停的咳, 看了三次醫生, 真的堅辛苦. 吃的也變得清淡得多, 冷飲當然不能再碰, 但約了朋友吃飯, 還是會出席的. 更不幸的是這天文迪臨時要上班, 來不了, 就讓我做個帶子洪郎, 一個人帶著小晴晴來望月軒吃午餐.


望月軒在信德中心澳門廣場, 其實就在西橋那邊再往裡走, 坦白講, 真的不帶起眼的地方, 看來要靠口碑帶動客人前來了. 店子有海景, 景觀不錯, 而新店子, 當然裝修環境也令人滿意的.



花雕醉雞 $128: 8, 由頭盤開始, 花雕醉雞, 酒香不算太濃, 淡淡然的, 雞肉肉質嫩滑, 讓我吃了好幾件呢.


麻醬油麥菜 $78: 8, 我愛吃菜, 當然愛吃這客麻醬油麥菜, 用青瓜去包著油麥菜, 質感很爽口, 清新, 加上麻醬之後, 自是更加醒胃.


四川燈影牛肉 $98: 因為要戒口, 是日有不少菜式我也是齋拍照, 沒有品嚐的, 如四川燈影牛肉就是一例, 不過看上去, 又真的做到燈影效果, 相當薄身的.


成都耗子洞樟茶鴨 $168: 8, 主菜方面, 成都耗子洞樟茶鴨, 鴨肉質感不俗, 入味, 帶點茶燻香, 跟上的小包子, 就成為小晴晴主力進攻的項目, 她可是吃過不停呢. , 耗子洞是成都的名店, 那裡的招牌菜就是樟茶鴨, 這客成都耗子洞樟茶鴨, 跟耗子洞的出品有甚麼關連呢?


宣威蜜汁火肪 $188: 8, 繼續用味蕾遊走中國, 接下來的是宣威蜜汁火肪, 用上雲南宣威的火腿, 肥瘦相間, 蜜味濃郁, 如果夾上小包子吃, 當然的美味. 不過我的小包子, 就讓給小晴晴吃了. 古有孔融讓梨, 今有爸爸讓包.


蘇杭東坡肉 $88: 7.5, 鏡頭一轉, 來到蘇杭, 這客蘇杭東坡肉, 當然是邪惡的化身, 肉質鬆化, 火候對辦, 不過那個醬汁實在偏甜, 影響了食味.


水煮桂花魚 $288: 水煮菜式, 我這天當然不能碰, 留給朋友們去享用好了.



野生淮山扒時蔬 $98: 8, 至於野生淮山扒時蔬就是我的心頭好, 淮山爽口, 配上旁邊的小棠菜, 實在是健康之選. , 車媽媽是不吃小棠菜的, 劉總又不吃菜, 就讓我一人獨吞一整碟小棠菜吧.


四川擔擔麵 $58: 又是辣辣的菜式, 這客四川擔擔麵, 看上去是幾對辦的.


高力豆沙 $62: 來到甜品方面, 高力豆沙我也不敢吃了. 非常時期, 還是忍一忍口吧.


鮮奶核桃露 $42: 8.5, 還是揀選一些我能夠吃的甜品吧, 鮮奶核桃露, 合桃味道香濃, 加上鮮奶之後, 質感是更香滑, 愛甜的, 當然喜歡.


四川迷你紅糖鍋盔 $58: 8.5, 最後也來一客店方的名物四川迷你紅糖鍋盔, 小包子的形狀像個頭盔, 因而得此名. 包子質感軟熟, 內裡的餡料包括有紅糖以及豆沙, 很甜美, 很討好.



整體來講, 望月軒的菜式是水準之上的, 特別喜歡甜品鮮奶核桃露以及四川迷你紅糖鍋盔, 而宣威蜜汁火肪跟成都耗子洞樟茶鴨亦令人滿意, 下次大家往澳門前, 不妨在這裡吃頓午餐才起程.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望月軒 Moon Palace
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西座3樓澳門廣場3017號舖
2111 45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