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糖朝 The Sweet Dynasty - 來到今天, 還有甚麼吸引力?

天氣很好, 當然不能呆在家中, 不如帶小晴晴上山頂一轉吧. 沿盧吉道走了一圈, 大家也倦極了, 要吃午餐補充一下. 人在山頂廣場, 有甚麼適合小晴晴吃呢? 還是糖朝最為正路吧.


糖朝, 相當熟悉的名字. 昔日廣東道地鋪是有不少餐廳, 跟今天是完全不一樣. 糖朝就是一例. 一客木桶豆腐花, 相信是不少朋友的回憶. 但近年, 糖朝好像沒有甚麼正面的評價, 不知道山頂分店又如何?


蠔皇叉燒包 $36: 6, 先來客包包吧, 蠔皇叉燒包, 一客兩個, $36, 當然不便宜. 包身是鬆軟的, 但叉燒很實, 也很乾身, 只有把包的部份留給小晴晴吃好了.


蜜汁叉燒腸粉 $48: 4, 至於蜜汁叉燒腸粉, 已經切開成六件, 腸粉皮偏厚, 更大問題是叉燒是肥叉為主, 也沒有甚麼蜜汁.


原盅北菇蒸雞飯 $60: 5, 當然要給小晴晴吃飯, 原盅北菇蒸雞飯, 勝在一客份量不少, 不過雞肉不太嫩滑, 也不太入味.


原盅鳳爪排骨蒸飯 $60: 5.5, 相比之下, 原盅鳳爪排骨蒸飯比較好一點, 起碼是幾惹味的, 但再一次, 排骨的肉質認真麻麻.


很久沒有吃糖朝, 這次再來, 只因為山頂適合幼兒的餐廳不太多, 但食物水準實在強差人意, 而價位也相當高, 是山頂價. 至於甜品, 其實是有點選的, 但等極都無, 最後得出的答案是廚房太忙, 未能預備甜品. 這個昔日聞名的品牌, 來到今天, 還有甚麼吸引力?

評分
味道: 5.5/10
環境: 6/10
服務: 4/10
抵食: 5.5/10
推介度: 5.5/10

餐廳資料:
糖朝 The Sweet Dynasty
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地下1B號舖
2890 2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