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6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我最喜愛的」-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最後五強:
女神 - 鄭欣宜山林道 - 謝安琪矛盾一生 - JW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 方皓玟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 陳柏宇

最後十強:
女神 - 鄭欣宜山林道 - 謝安琪四季 - 陳奕迅矛盾一生 - JW同一 - Supper Moment, 百姓 - 吳業坤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 方皓玟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 陳柏宇經過一些秋與冬 - Dear Jane, 羅賓 - 張敬軒

最後二十強:
Children Song - 周國賢卜卜卜 - 小塵埃女神 - 鄭欣宜山林道 - 謝安琪四季 - 陳奕迅矛盾一生 - JW同一 - Supper Moment, 有人共鳴 - 林奕匡百姓 - 吳業坤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 方皓玟我的志願 - 許廷鏗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 - 陳柏宇炮火 - 鄭俊弘剛剛好 - 楊千嬅專業失戀30 - C AllStar, 無人知道雙子座 - 容祖兒經過一些秋與冬 - Dear Jane, 獨一無二 - Gin Lee / AGA, 親愛的黑色 - 何韻詩羅賓 - 張敬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