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靠得住 Trusty Congee King - 分拆過後, 只是普通連鎖粥店的水準

信得過新入圍米芝蓮必比登之餘, 靠得住也同時入圍了. 還記得昔日在灣仔工作時, 就很喜歡在靠得住吃午餐. 但轉手之後, 是服務跟味道一齊水準向下, 我也良久沒有再惠顧, 而店子亦變成集團, 今時唔同往日. 這天人在附近, 那就重溫舊夢, 看看水準又如何, 為何能突然得到米芝蓮的青睞?


先要說一下米芝蓮的新聞稿, 竟然說靠得住是全港第一家入圍的粥店. 那已經連續上榜多年的粥麵館呢? 忘記了景叔? 無論如何, 來到靠得住, 吃粥是必然的, 再加鹹肉粽吧, 套餐價$64, 還算合理的價位.



皮蛋瘦肉粥: 7, 吃粥, 我還是愛吃皮蛋瘦肉粥, 下火嘛. 粥底還算綿身, 但就不算太有米香, 當然更沒有魚湯的影子. 昔日靠得住的經典, 分拆過後, 是信得過跟靠得住也沒有再供應. 現在靠得住的粥, 只是普通連鎖粥店的水準.


靠得住鹹肉粽: 8, 一直以來, 靠得住的鹹肉粽是真的幾靠得住, 是日再吃, 足料, 特別是那鹹蛋黃是相當香甜, 怎能錯過. 如果肥豬肉份量多一點會更好. 又是那句, 昔日的還是更好.


多年前靠得住的粥, 是經典. 分拆過後, 現在只是普通連鎖粥店的水準, 反而鹹肉粽還有可取之道. 問題是, 為何米芝蓮今年會突然對這店有不一樣的看法?


評分
味道: 7.5/10
環境: 6.5/10
服務: 6/10
抵食: 7.5/10
推介度: 7/10

餐廳資料:
靠得住 Trusty Congee King
灣仔克街7號地下
2882 32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