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Express Bar by Lassana - 焦糖榴槤芝士蛋糕 ~ 榴槤粉絲要尖叫了!

寫飲食文章那麼多年, 儘量甚麼也吃. , 是我的天敵, 但近年也努力去吃辣. 至於榴槤, 是我的另一天敵. 委實接觸機會比較少. Lassana近日推出了焦糖榴槤芝士蛋糕, 由於文迪跟媽媽也愛吃榴槤, , 那就不再逃避, 試試看.


焦糖榴槤芝士蛋糕 $148: 8.5, 其實Lassana的焦糖芝士蛋糕一向很有水準, 這次的版本, 加入了榴槤, 就把整個感覺來過大反轉.


榴槤味道相當突出, 很天然, 竟然還有榴槤肉在內, 愛吃的, 自然覺得很香濃, 否則的話, 就要小心. 而芝士蛋糕本身質感對辦, 芝士味道濃烈, 焦糖面亦挺脆身.


Express Bar by Lassana的焦糖榴槤芝士蛋糕, 帶相當強勁的榴槤味道, 榴槤跟芝士的化學作用也不俗, 榴槤粉絲要尖叫了!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Express Bar by Lassana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