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日本雪糕物語 Japan Ice-cream House - Cremia軟雪糕 ~ 煉奶軟雪糕?!

零食物語這個品牌, 近年多了動作, 除了卡樂B之外, 還有日本雪糕物語. 主打的軟雪糕, Cremia. 另外還有水果, 抹茶, 朱古力等等, 以軟雪糕的種類來講, 委實是相當之多.


Cremia軟雪糕 $38: 8.5, 本來掛頭牌的Cremia軟雪糕是金枕頭榴槤味, 但對我來說, 還是選回原味吧.


軟雪糕質感相當香滑, 奶味很香濃, 吃著吃著, 其實更像煉奶軟雪糕, , 就是壽星公煉奶那種味道, 又香滑, 又甜味. 甜筒亦有水準, 很鬆化, 小晴晴很愛吃呢.



其實零食物語的出品, 也能夠帶來驚喜. 旗下品牌日本雪糕物語有多款Cremia軟雪糕, 原味就很像煉奶軟雪糕一般, 香滑而甜味, 奶味香濃, 甜筒亦鬆化, 雪糕怪沒有理由不試.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日本雪糕物語 Japan Ice-cream House
尖沙咀金馬倫道8號地下
2797 99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