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Hungry Fellows 喜嚐 - 長洲海水 ~ 藍色的特飲, 像海水嗎?

日落, 這時候的長洲碼頭, 很美. 就在碼頭旁邊, 找到這家Hungry Fellows, 選項不少, 但這天我的心只專一望著長洲海水這杯特飲.




長洲海水 Cheung Chau Ocean Water: 8.5, 畢竟炎夏之下, 喝杯消暑特飲是正常事. 這杯藍色的特飲, 像海水嗎? 配襯後面碼頭的海景, 像真度更高.



其實這杯飲品是椰香青檸特飲, 帶清甜的椰香, 以及青檸的清香, 很解渴, 很消暑. 走在長洲街頭, 喝著特飲, 一面覓食, 這才叫最好.


Hungry Fellows的長洲海水, 藍色的特飲, 就像海水一般, 這個畫面, 很美.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Hungry Fellows 喜嚐
長洲海傍街42號地舖
9630 35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