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迆雪糕專門店 HEA Ice Cream - 有意思的本土味道

坦白講,工作忙碌到這個地步,要hea,是很難。不能回頭,只能繼續向前衝。但這個下午,就在迆雪糕專門店,hea了半小時,人生還是美好的。


是很地道,很本土的軟雪糕選擇。加上深水埗的地圖,這天,是來一個香港味。


 
豆腐味 $388.5分,豆腐味最適合小晴晴吧,軟雪糕質感香滑,完全沒有冰感,豆腐味很突出,這刻,就像在吃深水埗地道的豆腐花。配上木糠,增添了層次感,也好。


 
菠蘿鹹檸七味 $388分,更為玩味的是菠蘿鹹檸七味,還配上檸檬皮及薄荷葉。鹹檸七常喝,菠蘿鹹檸七軟雪糕,吃到的,就是茶記那杯鹹檸七的味道,鹹鹹酸酸的,很開胃。

 
雖然很忙,但,我也有看魷魚遊戲的。太離地,寫的,想的也會離開市場。相信椪糖一幕,是大家很有記憶的。迆雪糕專門店這裡,就讓大家重溫椪糖這個遊戲。$5一塊,剛好抽了圓形的,當然是最容易完成。贏了還有雪條一支,這個海鹽焦糖味雪條,帶鹹香,焦糖味濃,很香滑,堅得。




 
本土味道的軟雪糕,豆腐味配木糠,以及菠蘿鹹檸七味,迆雪糕專門店,有意思。




 
評分
味道:8.5/10
環境:7/10
服務:7/10
抵食:8.5/10
推介度:8.5/10
 
餐廳資料:
迆雪糕專門店 HEA Ice Cream
深水埗界限街10F號南楓樓地下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