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感味宮匠 sensory ZERO - 自家製橙香冰紅茶 ~ 回憶

走在黃竹坑街頭, 累了, 倦了, 要喝一杯, 差差電. 目測sensory ZERO環境不錯, 那就在這裡休息一下吧.


很久沒有坐過學生凳了, 這裡的安排, 是帶來大家的回憶吧. 您還記得您的中學是如何過嗎? 您的情人, 您的死黨, 您錯失過的感情? 通常, 人到中年, 回望過去, 只剩下的, 是一聲嘆息.



自家製橙香冰紅茶 $40: 8.5, 說遠了. 看看餐牌, 自家特色茶中, 有一項自家製橙香冰紅茶, 是招牌來的, 那不用多說, 就喝招牌. 冰紅茶本身茶味幾突出, 加入了橙之後, 帶點酸酸甜甜的, 很醒胃. 橙跟冰紅茶這個組合, 有趣之餘, 化學作用亦令人滿意.


累了, 倦了, sensory ZERO坐著學生凳, 喝著自家製橙香冰紅茶, 回憶的, 是中學時代的好時光, 錯失過的感情.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8/10
服務: 6/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感味宮匠 sensory ZERO
香港仔香葉街2One Island South G01號舖
2511 6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