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利園雞蛋仔藝術節 - 七人欖球升級版 EGGssentially ART! Rugby Edition

超級忙碌的一個星期. 很累, 很累. 吃點甜可會有幫助? 這天, 來到銅鑼灣利園一期, 為的是利園雞蛋仔藝術節 - 七人欖球升級版. 雞蛋仔, 常吃. 但這裡是藝術節內的特別版本. , 香港的三月, 就是藝術. 雞蛋仔的藝術, 究竟是甚麼?


香港街食是最特別的一家, 賣的是首創急凍雞蛋仔. 當中的味道包括有陳皮雞蛋仔, 威士忌雞蛋仔, 黑松露鹹蛋黃雞蛋仔, 叉燒鹹蛋雙併雞蛋仔, 以及朱古力綿花糖雞蛋仔三文治. 單看名字, 也知道是大膽的配搭, 如叉燒鹹蛋雙拼雞蛋仔伴秘製麥芽糖漿, 就是跟好燒味聯乘. 創意, 是無限的.


Tea-ed TEA茶作, 主打的當然是茶, 如玄米茉莉花, 鳳凰單樅茶, 大紅袍朱古力等等味道的雞蛋仔, 配上大白兔糖味雪糕, 是童年的味道嗎?


除了雞蛋仔, 還有蛋. 酥妃皇后, 您應該吃過吧. 這裡的蛋撻, 撻皮相當酥脆, 牛油味道香濃, 真心推介.


最後要找點喝的. 金茶王的凍檸茶, 茶回甘相當突出, 近來的人生, 就是如此. 而凍紅豆奶茶, 加入了甜美的紅豆, 馬上變得平易近人. 希望, 人生就是由苦慢慢變為甜. 近日的路, 真的太難走了. 兩位兄弟, 共勉之.




利園雞蛋仔藝術節 - 七人欖球升級版
201933031
上午11時至下午7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