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After You Dessert Cafe -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

年初三,還是假期,真好。這年的大部份拜年也暫停了,空出的檔期,就讓我們一家三口吃點點甜吧。畢竟,明天如何還未知。可以的話,繼續在這片土地,留下屬於我們的印記。


跟文迪到過布吉兩次,就是沒有到過芭東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這天,是我們首次接觸這品牌。下午三時許來到,等了超過一個小時十五分鐘,才能夠進來。由於晚市沒有堂食,這裡五點就截單了。要吃,只能趁早。



芒果糯米飯刨冰 $1489.5分,文迪一向愛吃芒果糯米飯。這樣,又怎不能不吃芒果糯米飯刨冰。是有趣,很有創意的變奏,把刨冰變成這樣的演譯。先吃到的是輕盈的刨冰,入口綿密,以芒果做底,本身已經帶清甜味,再加上忌廉奶醬及炒綠豆在面,層次感豐富。還可以再淋上芒果糖漿及椰奶漿,甜美度就更為攀升。特別的是刨冰是有餡的,內裡是真。芒果糯米飯,有鮮甜的芒果,以及煙韌的糯米飯。無論賣相,味道,配搭皆滿有驚喜。


 

金莎朱古力蜜糖吐司 $1289.5分,更為甜美的選擇,是蜜糖吐司。金莎朱古力蜜糖吐司,是愛甜的朋友不能錯過的。蜜糖吐司牛油味道很突出,加上清甜的蜂蜜,酥脆的外層,鬆軟的吐司,已經是甜蜜之選。而且面層舖滿了金莎朱古力,榛子粒,以及朱古力醬,還有忌廉,以及兩大球香滑的雲尼拿雪糕,冷熱交融,甜得很動人。


 
抹茶蜜糖吐司 $1289分,如果覺得金莎朱古力蜜糖吐司,也可以試試這客抹茶蜜糖吐司。大家可見到,蜜糖吐司沒有舖滿了其他材料,只有抹茶雪糕及抹茶粉在面,吃到的就是精彩的蜜糖吐司,以及帶微甘的抹茶雪糕。抹茶的甘,跟清甜的蜂蜜,又是另外一種化學作用。


 
士多啤梨金寶 $769分,姍姍來遲的,是士多啤梨金寶。即焗的,是要多點時間,但也真的值得等。跟蘋果金寶相比,個底是士多啤梨醬,甜美度更高,金寶相當香脆,熱辣辣,跟雲尼拿雪糕同吃,就是冷靜與熱情之間。


 
曼谷假期 $408.5分,天氣冷,還吃那麼多雪糕,刨冰,也要來客熱茶中和一下。曼谷假期,包含有機抹茶,香茅,椰子,雲尼拿,及薑,配搭很特別,微甜中帶點回甘,慢慢又有點微辛,總算讓胃訥透透氣。

 
There’s always room for dessert。精彩的芒果糯米飯刨冰,以及金莎朱古力蜜糖吐司,多多也吃得下。畢竟吃甜,還是我們最愛的。


 
評分
味道9/10
環境7/10
服務7/10
抵食8.5/10
推介度9/10

餐廳資料
After You Dessert Cafe
銅鑼灣登龍街52號景隆商業大廈地舖
2117 06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