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三餐冰室 Sam Chaan Cafe -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膠波仔, 是我在中學的回憶. 來到三餐冰室, 看到這個膠波仔陣容, 已經很有親切感. , 這裡賣的, 就是昔日的情懷, 無論是環境, 菜式, 還是味道, 也像帶大家來一轉時光機之旅.



您的中學生涯有甚麼遺憾? 我呢? 看著膠波仔, 想起當天的笑臉, 跟心愛的人煲電話粥煲到半夜,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玩過山車, 或許, 那些時候, 就是永遠. , 錯過了不能再追, 但味道, 還是可以.


鐵板肉眼牛扒餐 $128: 8, 傳統港式西餐, 少不了的, 是鐵板餐, 單是為了淋汁的一刻, 就已足夠. 這客鐵板肉眼牛扒餐, 選了黑椒汁, 也是例牌之選, 特別重口味. 大大塊的肉眼, 加上薯條, 雜菜, 這剎那間, 好像時光倒流.




跟餐, 當然有湯, 這晚的忌廉湯, 沒有了好拍檔餐包, 但有多士, 金黃色的, 亦吸引. $12的奶茶紅豆冰, 是文迪的心水, 不過驟眼看, 好像有點不對, 應該用高身杯嘛.




招牌牛魔王焗飯 $82: 8, 至於招牌牛魔王焗飯, 簡單來說, 辣到跳舞. , 我對辣的抗壓能力比較低, 但咖喱牛腩及黑椒牛仔骨這個組合, 實在辣勁十足, 味道相當香濃, 要味蕾大刺激, 此品就最恰當.


還好跟餐選來加$9的雜果冰, 起碼能夠解解辣.


海南雞飯 $58: 7.5, 小晴晴的主食是海南雞飯, 用上的是黃薑飯, 雞肉的肉質一般, 如果能夠點上黑豉油的話, 食味應該會提升不少. 小妮子的飲品就是好立克.



逝去感情留不住, 但昔日的味道及情懷, 還是能夠在三餐冰室找到. 鐵板肉眼牛扒餐, 加上招牌牛魔王焗飯, 我願意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三餐冰室 Sam Chaan Cafe
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達成商業大廈地下
2130 9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