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The Peninsula Boutique & Cafe - 經典芭菲:經典,高質,甜美

是下雨天,路過半島,想起地庫的The Peninsula Boutique & Cafe,不如看看還有沒有位。剛好在下個時段還有一張空檯,真好,這天看來是好日子。


半島的餐廳,嘉麟樓,Gaddi'sFelixChesaThe Verandah,大堂茶座,以及今佐等等,每個地方,都有不少回憶。這天在The Peninsula Boutique & Cafe,添上三口子的專屬片段。


 
很有氣派的地方,設計,用色,擺位,皆是做品牌要學習的對象。

 
其他四檯客人也是吃下午茶,我們一心為了來吃芭菲,那還是專心吃甜吧。一家人也愛甜,其實,也是個福氣吧。

 

Classic Parfait 經典芭菲 - Hokkaido milk soft serve and fresh strawberries and macaron over classic strawberry sponge 北海道牛奶軟雪糕,士多啤梨及馬卡龍配士多啤梨海綿蛋糕 $1559.5分,從幾款芭菲中,選來的是經典芭菲,是晴晴的選擇。份量十足,三個人分吃,也不會有問題。無論是賣相,味道,配搭,也是頂班的。主角北海道牛奶軟雪糕,質感很滑溜,奶香突出,完全沒有冰感,配上鮮甜的士多啤梨同吃,很甜美。底下的士多啤梨海綿蛋糕,吸收了北海道牛奶軟雪糕的精華,質感鬆軟,也很討好。再加上經典的馬卡龍,就是經典的芭菲。

 
Signature Mooncakes With Soft Serve 馳名月餅配軟雪糕 - Mini Egg Custard and Mini Lychee Black Tea Flavoured Egg Custard Mooncakes complemented with Hokkaido milk soft serve 經典迷你奶黃及荔枝紅茶奶黃月餅配北海道牛奶軟雪糕 $1459分,快到中秋了,就應應節,吃馳名月餅配軟雪糕。迷你名茶奶黃月餅一盒八個月餅,賣價$448。這個set,單計兩個月餅已經值$112了,再加上一杯軟雪糕,以及一杯自選飲品,真的堅抵。這個是The Peninsula Boutique的月餅,不是嘉麟樓的,但也是有水準的。荔枝紅茶奶黃月餅,帶清甜的荔枝紅茶香,奶黃亦香甜,只是稍嫌餅皮以迷你月餅來說,是不夠薄身。至於經典迷你奶黃月餅,給晴晴全部搶吃了,味道如何,您下次見到她的時候直接問她吧。軟雪糕繼續是北海道牛奶軟雪糕,當然也是高水準之作,只是月餅跟軟雪糕,沒有化學作用,不用一口月餅,一口軟雪糕地吃吧。


 
Signature Scones 經典英式烘鬆餅 $1208.5分,說到吃甜,又怎少得經典英式烘鬆餅。從前,是很愛吃這裡的鬆餅,但這天吃到的,熱度不足。是我們拍照太久?或許吧。這客經典英式烘鬆餅,質感是鬆脆的,牛油香亦俗,加上經典的奶油及果醬同吃,配上一口伯爵茶,還是令人滿意的。
 

Hot Chocolate
朱古力 / Earl Grey伯爵茶9分,馳名月餅配軟雪糕,以及經典英式烘鬆餅也配自選飲品的。半島的熱朱古力,是無得輸的。朱古力味道相當濃烈,熱辣辣的狀態下去喝,很香濃。至於伯爵茶,從來是配鬆餅的好拍檔。

 
要吃的話,就要即日前來訂當天的位,是有點麻煩,但為了精彩的甜點,是值得的。反正,人要留港,吃的甜,也要吃得有意思。The Peninsula Boutique & Cafe的經典芭菲,經典,高質,甜美。





 
評分
味道9/10
環境9/10
服務9/10
抵食9/10
推介度9/10
 
餐廳資料
The Peninsula Boutique & Caf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22號半島酒店商場地庫7-9號舖
2696 69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