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滿福樓 Dynasty Restaurant -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 ~ 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加上迷你斑蘭蛋黃月餅

手工月餅,吃到的是一份工藝。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一次過吃到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以及迷你斑蘭蛋黃月餅,還有相當精緻漂亮的包裝,送禮,就是要這種。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 $4088分,滿福樓的出品,一向有水準,單是一道叉燒已經教人難忘。押上店方名字的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賣相很華麗,跟一般月餅的包裝相比,更添一份格調。


 
打開的時候,還以為是個化粧盒,這個包裝,這個層次,真的很特別。各位做packaging的時候,真要參考一下這客月餅的示範。

 
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餅皮厚薄度適中,白蓮蓉清甜香滑,原個鹹蛋黃很有鹹香,是邪惡的化身。整個配搭,就是甜美。



 
迷你斑蘭蛋黃月餅,當然不是最傳統的月餅,但也是近年常見的項目。很愛斑蘭的清香,跟白蓮蓉的甜美,是更平易近人。覺得白蓮蓉太甜的朋友,不妨就轉攻斑蘭吧。



 
滿福樓招牌迷你月餅,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再加上迷你斑蘭蛋黃月餅,帶來的除了是甜美,還有精緻漂亮而名貴的包裝。

 
評分
味道8/10
抵食8/10
推介度8/10
 
餐廳資料
滿福樓 Dynasty Restaurant
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3
2802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