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Five to One - 日式甜品作早餐

過去二十年,在勝利道留下不少足印,對我們來說,是很有故事的地方。身邊的人和事不斷在變,街道仍在,但感覺已不一樣。這天的日程,中間有個空檔,就來Five to One吃甜。早上十點吃甜品,沒問題吧。



是舒適的地方,環境不俗,是會令人想停下來的。生活太忙,太累,在這刻為自己加油,才算對得起自己。如無能為力去與偉人相比,最重要能與不屈的自己比,我最少尊重我活到最後,拒絕斷氣。


 
拿鐵咖啡 $42:文迪選擇的是拿鐵咖啡,來咖啡店喝咖啡,正頭正路。

 
鮮青森蘋果梳打 $488.5分,反而我不喝咖啡,來了客鮮青森蘋果梳打,相當鮮甜,還是我愛的梳打,只是嫌份量偏小,不太夠喝呢。


 
京都日式茶點盤 $688.5分,開始吃甜,京都日式茶點盤,擺盤很靚,餐具很日式。這刻,想起的是在日本的日子。三款小茶點分別是抹茶蕨餅,黃豆粉蕨餅,以及黃豆粉黑糖白玉,最愛的還是抹茶蕨餅,質感對辦,抹茶味道帶回甘。


 
蜂蜜青森蘋果酥皮 $788.5分,又是青森蘋果,這次的是蜂蜜青森蘋果酥皮,清甜的蘋果,加上甜美的蜂蜜,那個平衡做得很好。

 
特濃宇治抹茶梳乎厘班戟 $1385分,可惜,最後的特濃宇治抹茶梳乎厘班戟,水準只是一般。蛋香不太突出,質感未夠輕柔,實實的。不過配上特濃宇治抹茶雪糕以及北海道紅豆蓉,這個配搭是無得輸的,再加上白玉丸子,還是甜美的。


 
到不了日本,來頓日式甜品作早餐,愛甜的一家,就是這樣子。

 
評分
味道7.5/10
環境7.5/10
服務7/10
抵食7.5/10
推介度7.5/10
 
餐廳資料
Five to One
何文田勝利道6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