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Messina - 城中最出色的開心果雪糕

2021年的最後一天。工作還是排山倒海。趁有個小空檔,就在此記下生活中的一點甜。畢竟人生太苦了。我最多受點苦,但是我要活著,必須好好愛我,當作自救的藥。


一家三口走到砵典乍街,為的是Messina。雪糕,還是我們的共同語言。當一家人也都喜歡雪糕,這是種福氣。Messina地方挺大,還有堂食的位置。不過價位就是中環價,一球$60起跳,兩球還好,$75。以下是我的自家排行,排名不代表文迪及晴晴。


 
Pistachio9.5分。是城中最出色的開心果雪糕。開心果味道超級濃郁,味道甜味,質感香滑。是令人停不了口的水準。打這篇文的時候,又已經想再吃了。

 
Tofu Fa8.5分。一向愛吃豆腐花,那當然要會會這豆腐花雪糕。是很有趣的,吃到的,不是日式豆腐雪糕的感覺,因為加了薑汁,就真的像吃豆腐花一樣。
 
Vanilla8.5分。吃雪糕,怎少得雲尼拿。最傳統,但又是其中一款最動人的味道。有時候,變化太多,反而偏離了初心。2021年快過去,您還記得您的初心嗎?

 
Hong Kong Milk Tea8分,文迪每天也要喝奶茶,是習慣吧,就連吃雪糕,她也選來港式奶茶雪糕。味道是神似的,但嫌奶茶味道不算很濃。其實,我也被她感染,要靠奶茶來吊命。這叫作夫妻相?


Coconut & Lychee7.5分,五款中,最不喜歡的,是椰子加荔枝。兩者的結合,欠了化學作用,又或者,他們從來不是一對吧。

 
2022年會是怎樣?太多未知了。還是吃點甜,再繼續一步一步走下去吧。

 
評分
味道8.5/10
環境7/10
服務6/10
抵食6/10
推介度8/10
 
餐廳資料
Messina
中環砵典乍街37-43號嘉寶商業大廈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