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Holly Brown Coffee Roasters - All You Can Eat Gelato

昔日,很愛吃雪糕,年少輕狂,一口氣在Häagen-Dazs的任食雪糕,吃了十五球。為著還未,大透,熟透,踏入青春缺口,然後高飛遠走,痛,已拋出身後。今日,仍然很愛吃雪糕。這晚,來到Holly Brown,來個All You Can Eat Gelato,痛快。


Holly Brown,這個名字,認識了很久,也跟不少朋友來過。這個晚上,吃的,是Set Dinner,包餐湯或沙律,主菜,餐飲,以及All You Can Eat Gelato。我跟文迪要了個BurgerLinguini,分別是$228$238。晴晴的兒童餐更是$130,包主菜,果汁,以及All You Can Eat Gelato。這個價位,對雪糕怪來說,堅吸引。

 

前面的部份不評了。直接跳到
Gelato。一向挺喜歡Holly BrownGelato,這次的任食,也是直接從雪糕櫃那裡拿出來給大家。簡單來說,就是那些散叫吃到的版本。真好。

 
好一段日子沒有吃這裡的Gelato,這晚再吃,水準依然。質感很香滑,奶香突出,完全沒有冰感。最愛的是牛奶巧克力脆片,牛奶配上巧克力,很甜美。


朱古力味道很濃烈,朱古力迷必定喜歡。藍色雲尼拿,是這裡的名物,很美,不過跟雲尼拿的味道是有點分別的。

 

日系的,有豆腐及抹茶,不能到日本,起碼吃甜的時候,也可以回味一下那邊的感覺。最後,我吃了十球,文迪八球,晴晴三球。



Holly BrownAll You Can Eat Gelato,任食高水準的Gelato,盡興。

 
評分
味道8.5/10
環境7.5/10
服務8/10
抵食8.5/10
推介度8.5/10
 
餐廳資料
Holly Brown Coffee Roasters
荔枝角長順街15D2 Place二期地下1號舖
2371 2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