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

Loft & Scone - 為了Scone而來,其實Matcha Roll Cake更有驚喜

兩口子心情亂了點,這個週末,暫且放下工作,來中環走了一趟。早餐是重溫舊夢,午餐就是吃甜。


這個城市在變遷,未來難共你安定,亦深感興幸遇過璀璨至歸零。從前,很難想像機利文新街這核心地段會有日系小店,當target market變了,要繼續生存,黃金地段,就可以變回服務這個城市的人。Loft & Scone,是小清新,也是悲慘生活中的一口甜。每天過得不容易,就算未知未來,起碼,要珍惜這刻還有的,跟她們一同甜下去。

 
小店,但有兩層,其實,人在樓上,真的很寫意。安頓好晴晴,再看看吃甚麼吧。人大了,甜,只能適可而止,就點選三個重點分吃。那些當日一起吃過甜的,現在還很愛甜的,尚有多少?又或者這樣說,人到了下一個階段,過去已過去,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只是同行的,再不一樣。


 
Scone Set $688.5分,來到這裡,必吃的還是Scone Set。是不便宜的,但想到這裡的地段,加上scone的水準,還是可接受的。質感方面,外層微脆,內裡是鬆軟的,味道帶點麥香,挺特別的,在質與味上也帶來點點變奏。塗上mascarpone cream及無花果醬吃,mascarpone creamclotted cream相比,不同的是那奶香更突出,質感輕盈,但就有點霸道,會搶去無花果醬的風頭。


 
Lemon Mini Bundt Cheesecake $388分,小巧的Lemon Mini Bundt Cheesecake,質感走厚實路線,檸檬味道很強,酸甜平衡合宜,但對晴晴這個小朋友來說就會比較酸,她吃了一口就沒有興趣,真現實。奇怪的是這個是芝士蛋糕,但真的吃不到芝士的味道,是檸檬的風頭太出?

 
Matcha Roll Cake $589分,roll cake,曾幾可時,也是跟朋友們很愛的一個項目。這天在Loft & Scone遇到的,是高水準之作。卷蛋質感相當軟熟,濕潤度對辦,抹茶味道帶回甘,中間的抹茶忌廉是亮點,很輕柔。再加上抹茶醬同吃,讓這客Matcha Roll Cake添了層次感。

 
Matcha Latte $55 / Mocha $487.5分,也來了點喝的,Matcha Latte的抹茶味道反而不算太突出,但奶香是挺濃的。文迪的Mocha,她就很滿意。

 
過了甜蜜的一小時,回到現實,下一站是甚麼?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7.5/10
服務: 7/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Loft & Scone
中環機利文新街6
6127 5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