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 Matthew仔的歡樂世界

是日是Matthew仔生日的大日子, 有幸得到Matthew仔的邀請, 能夠參與這個生日大派對, 真是很高興呢. 希望Matthew仔快高長大, 身體健康, 最緊要是孝順父母, 那亞茵就能專心會務, 哈哈!


歡樂世界 $650: 5, 生日, 當然要吃生日蛋糕, 是日吃的是美心的出品, 不過有折扣後就不用$500, 但大大個, 都相當足夠大家分吃. 這個是以糖霜打造的兒童樂園, 有不少動物在內, 又玩跳樓機, 又玩激流旅程, 單看賣相, 實在是很適合小朋友呢. 不過蛋糕質感不夠鬆軟, 而糖霜亦偏甜.




不過, 能夠看到Matthew仔開心的過生日, Bert叔叔也很高興呢!

評分
味道: 5/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6/10
推介度: 6/10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 Shop
元朗青山公路186-194號同福大樓地下B舖及閣樓
3193 4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