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Yuccie的飲食品味 - 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傳奇

飲食的世界很闊, 每個人也可以有自己最喜歡的餐廳名單, 飲食選擇, 作為一個飲食博客, 我只是把自己的體驗在此跟大家分享, 給大家一個參考. 但我希望藉著每天的博文, 慢慢去讓大家了解我的飲食取向, 風格, 以及品味.


說到飲食品味, 有些人很喜歡吃名貴的菜式, 有些人就很喜歡平民化的餐廳, 而我, 就是選擇從心出發, 享受自己心底裡最喜歡的美食. 到三星餐廳用餐當然享受, 但在街頭小店吃有誠意的菜式, 小食, 也一樣的從當中發掘到值得欣賞的細節. 不會把自己定在一個框框內, 嘗試去接受生命中所遇見的每一個機會. 忠於自己的味蕾, 感覺, 好吃的, 跟讀者推介, 不好吃的, 更要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盲目為大牌子背書, 真心跟讀者分享, 這才是生活, 這才是Yuccie的飲食品味.


Yuccie是甚麼? 就是young urban creatives, 一班年輕而有創意的城市人, 他們對生活品味有自家的看法, 不會隨波逐流, 盲目跟風. 作為Yuccie的一分子, 除了工作之外, 我就喜歡為自己的生活加添一點自家的色彩, 去享受人生. 週末一定要留一些時間, 空間給自己, 找家喜歡的甜品小店吃件小甜點, 吃杯雪糕, 拍拍照, 為自己加加油, 再把這段經歷放在博文內. 其實不用每一餐大魚大肉, 也一樣能夠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傳奇.


工作忙碌, 當來到休息的時間, 最好還是留給自己作主, 每天去經歷生活中的不一樣, 慢慢去建立自己的方向, 建構屬於您自己的生活品味., 這個就是Yuccie人的特質. My Yuccie這本網上雜誌就是個很好的媒體讓大家了解一下, Yuccie人分別在衣, , , 行四方面有甚麼獨特的風格及品味. 您預備好做Yuccie人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