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LIS Cafe - 日韓假日自助早午餐 ~ 聖誕帽牛油曲奇親子廚藝班

週末, 是時候放下工作, 好好享受一下. 再忙, 也要吃, 小朋友, 也要玩. 來如心南灣海景酒店的LIS Cafe吃日韓假日自助早午餐, 再參加聖誕帽牛油曲奇親子廚藝班, 一次過兩種享受, 真好.


日韓假日自助早午餐: 8, 先喝杯港式奶茶, 醒醒, 盡快清醒吧, 這裡的奶茶, 是名物, 自是挺有茶味的. brunch, 沒有理由不喝果汁, 橙汁跟蘋果汁, 我的心水還是橙汁吧. 連喝兩杯橙汁, 這樣已經叫我很高興. 小朋友就來杯鮮奶吧, 喜歡的話, 可以添加雜錦果麥, 全麥條, 以及脆脆米等等.




沙律, 是我必吃的項目, 有羽衣甘藍, 紅椰菜, 以及菠菜等等, 再加上自助凱撒沙律吧, 實在是健康的選擇. 芝士有三款: 埃文達芝士, 車打芝士, 埃德姆芝士, 再加上凍肉以及日式冷麵, 頭盤部份就此打住.


不如吃冰鎮海鮮吧, 來自冰島的大蝦, 爽口鮮甜, 另外還有新鮮海蜆, 吃海鮮, 始終是大家的習慣吧. 刺身加壽司, 也是不能不吃的項目, 看看陣容, 紅鯛魚, 甜蝦, 三文魚, 加上玉子刺身, 我就跳過了三文魚, 而其餘三款也令人滿意的.





冷風到, 喝碗淮山杞子煲北芪黨參, 暖暖胃吧, 相比之下, 我就對野菌忌廉湯的興趣一般.


熱盤走精兵制, 天婦羅, 香辣炒年糕, 以及蘿蔔關東煮等等日韓菜式, 還是香辣炒年糕最惹味. 而燒豬腩以及鎮江骨就是中式的推介之選. 小朋友的主食, 不如就在麵檔那邊辦理吧.












吃飽了沒有? 這是吃甜品的時候. 小朋友愛的是夾糖, 我就喜歡熱暖的紫米椰奶露, 以及永恆喜歡的焗麵包布甸. 當然, 柚子蜜脆蛋散以及窩夫也不賴.




餅櫃的選擇包括有雲石芝士餅, 開心果杏仁蛋糕, 荔枝布甸, 香芋布甸, 白明月冰卷, 特色忌廉筒, 蛋白栗子杯, 朱古力布甸, 綠茶意式奶凍, 芒果椰絲慕絲蛋糕, 以及歌劇院蛋糕等等, 來到這裡, 還是揀幾款心頭好為上吧. 我愛的, 當然是雪糕.



127, 14, 21以及26日惠顧日韓假日自助早午餐, 再加指定價錢就能夠參加聖誕帽牛油曲奇親子廚藝班.


幫助小晴晴去製作牛油曲奇, 當然是文迪出手, 我做的, 還是拍下照片, 將她們倆的這一刻紀錄下來. 弄好聖誕帽的餅皮, 焗過之後, 最後就加紅色及白色的糖霜, 造型挺神似呢.





一次過吃日韓假日自助早午餐, 再參加聖誕帽牛油曲奇親子廚藝班, 如心南灣海景酒店LIS Cafe這個週末節目, 很豐富.


餐廳資料:
LIS Cafe
香港仔黃竹坑道55號如心南灣海景酒店P3
3968 88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