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熊屋 Bears House - 牛奶朱古力脆脆梳乎雪批 ~ 獨特的小甜點

梳乎厘班戟, 大家是否已經吃厭了? 在長洲大新後街, 找到熊屋這小店, 賣的, 是梳乎雪批.


是共享的鋪位, 驟眼看, 還以為這裡只是賣茶葉呢. 梳乎雪批有四款味道, 最適合小晴晴的, 就是牛奶朱古力脆脆.


牛奶朱古力脆脆梳乎雪批 $17: 8, 其實甚麼是梳乎雪批呢? 外層是蛋糕, 質感鬆軟, 中間的餡料, 就是不同的味道, 如此款就是牛奶朱古力脆脆, 質感不完全像是雪糕, 有點像慕絲, 又有點像忌廉, 或者說是冰凍版的雪糕, 質感, 味道也挺獨特.



從北海道引入的牛奶朱古力脆脆梳乎雪批, 是獨特的小甜點. 鬆軟的蛋糕, 內裡的是冰凍版的雪糕, 很有特色, 想不到是在長洲的熊屋找得到.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6/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熊屋 Bears House
長洲大新後街114號地舖
6075 98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