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麥當勞 McDonald's - 抹茶扭紋新地 ~ 還是新地來得吸引

我很喜歡吃麥當勞的雪糕新地, 價值便宜, 簡單的軟雪糕配上朱古力醬以及花生, 已經是相當美味的甜品. 這天經過麥當勞, 看見推出了全新的和風抹茶系列, 當中包括了抹茶新地以及抹茶扭紋新地, 大喜, 當然要一試. 或許大家還記得我早前吃過抹茶新地筒, 評價是相當麻麻, 但當變成新地之後, 興趣馬上大增.


抹茶扭紋新地 $8: 7, 兩個版本中還是選來抹茶扭紋新地, 一次過兩種享受嘛. 先試試抹茶軟雪糕, 比起上一次吃, 抹茶香是較為突出, 當然跟VT不能去比較, 但起碼是吃到抹茶的茶香, 還有點點奶香, 質感也幾滑溜, 不會太冰. 而雲尼拿軟雪糕依舊令人滿意, 把雲尼拿軟雪糕跟抹茶軟雪糕同吃, 化學作用不俗. 當然, 加上朱古力醬以及花生之後, 還是很美味的.



麥當勞全新推出的抹茶扭紋新地, 抹茶香有改善, 起碼有抹茶的茶香, 配上雲尼拿軟雪糕, 朱古力醬以及花生, $8一客, 還是大眾化而美味的甜點. 始終, 麥當勞的雪糕新地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評分
味道: 7/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7/10
推介度: 7/10

餐廳資料:
麥當勞 McDonald's
美孚美孚新村萬事達廣場地下N60A號舖
2786 2178

4 則留言:

  1. 今日見到你post之後就去了!我都同意茶香多了有改善:)
    可能服務員手勢唔同,我的sundae看來好看點 heehee :D
    http://spotthefood.blogspot.hk/2015/01/mcdonalds-green-tea-sundae.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剛剛看了您的blog, 賣相又真的比我的好...沒有辦法, 其實尋晚想叫佢再整過!

      刪除
  2. 睇到咁淺色,總覺唔夠香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能夠跟vt比, 但又已經比早前的有茶香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