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Via Tokyo - 矚目新品 ~ 必吃的皇室奶茶雪糕芭菲 + 城中最出色的卷蛋

相信大家近日又再度被Via Tokyo洗版, 因為Via Tokyo全新推出了皇室奶茶雪糕, 連同早一星期推出的三款新甜品, 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就趁是日出席活動前, 先跟文迪來VT掃甜, 打打底. 差不多下午二時來到, 還不用等位, 但之後店門外已經有人龍了, 而且人龍只會越來越長, 大家不想排隊的話, 還是早點前來吧.


Royal Milk Tea Parfait 皇室奶茶雪糕芭菲 $53: 9.5, Via Tokyo的軟雪糕, 由抹茶跟北海道牛奶開始, 已經令人著迷. 計後推出的期間限定味道焙茶跟玄米茶一樣是高水準, 因此新品皇室奶茶面世的消息推出, 已經令人不期然的期待. 我最喜歡吃芭菲, 因此Via Tokyo皇室奶茶雪糕的幾款新品中, 最吸引我的還是皇室奶茶雪糕芭菲, 因為除了軟雪糕之外, 還有不少其他配搭.


先試試主角皇室奶茶雪糕, 質感依然相當香滑, 帶相當香濃的阿薩姆紅茶香味, 奶香也突出, 入口的時候, 就像在喝一口香滑的英式奶茶, 愛喝奶茶的文迪, 自然大愛. 不能錯過的是自家製的牛油脆餅, 質感香脆, 牛油味香濃, 跟這客皇室奶茶雪糕是相當匹配. 其他配料還包括有杏仁脆脆, Espresso啫喱以及焦糖醬. 杏仁脆脆增加了雪糕的層次感, Espresso啫喱味道香濃, 跟雪糕同吃, 奶茶遇上咖啡, 有點像鴛鴦呢. 當然, 面頭的焦糖醬味道香甜, 巧妙的提升了整客芭菲的層次. 這客皇室奶茶雪糕芭菲, 相當高水準, 必吃!


Matcha Roll Cake 抹茶卷 $40: 9.5, 除了吃軟雪糕之外, 當然也要試試其他三款新甜點. 這裡的抹茶一向是招牌作, 而新推出的抹茶卷, 自然是令人滿意. 抹茶味道香醇, 果然跟抹茶軟雪糕一樣茶香突出, 而且蛋卷的質感是相當軟綿, 忌廉也很細滑, 簡單來說, 是城中最出色的抹茶卷.



Houjicha Roll Cake 焙茶卷 $40: 9.5, 抹茶卷水準甚高, 而焙茶卷一樣令人印象難忘, 建議大家一次過點選兩款蛋卷, 才是最佳享受. 抹茶的茶香淡淡然, 跟抹茶相比, 是兩個不同的感覺, 但一樣迷人, 加上卷蛋質感也是相當軟綿, 愛好焙茶的朋友, 不要錯過呢.



Matcha Bavarois 抹茶摩絲布丁 $40: 9, 最後一款新品是Matcha Bavarois, 抹茶摩絲布丁是也. 想不到的是布丁的質感是相當細滑, 與其說是布丁, 其實感覺更像慕絲呢, 而且還帶相當香濃的抹茶香. 當然要塗上巴伐利亞奶油同吃, 香滑的Bavarois, 跟抹茶布丁起了很好的化學作用. 而旁邊的紅豆味道香甜, 紅豆跟抹茶, 還是永恆的好拍檔!



Via Tokyo全新推出的幾款新品皆是水準甚高之作, 皇室奶茶雪糕芭菲是必吃的, 帶相當香濃的阿薩姆紅茶香味, 配上Espresso啫喱以及焦糖醬, 層次分明, 精彩. 而兩款卷蛋抹茶卷跟焙茶卷質感相當軟綿, 茶味香濃, 是城中最出色的卷蛋呢. 不知道VT下一次又會為愛甜的我們帶來甚麼驚喜呢?

評分
味道: 9.5/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抵食: 9.5/10
推介度: 9.5/10

餐廳資料:
Via Tokyo
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2895 1116

2 則留言:

  1. 平時唔多留言,不過睇到今日呢篇,都忍唔住想話真係勁想試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差不多所有愛吃甜的朋友也來吃了這個皇室奶茶雪糕, 真的是風頭一時無兩, 每天都看見這雪糕的貼圖! 一句到尾: 不能不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