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 #Cakefor2 ~ 三種不同的戀愛滋味

今天是大年初一,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其實新年之後, 很快就是情人節了, 您預備好怎樣跟另一半慶祝? 未有另一半? 不打緊, 還不快快趁這個機會, 向心上人表白. 我跟文迪, 已經一同渡過了十三個情人節了, 這一年, 我們的情人節蛋糕, 會是美心西餅的#Cakefor2.


這次的#Cakefor2, 一共有三款蛋糕, 就是用三個不同的Hashtag去代表三種不同的戀愛滋味, #PURE, #NAUGHTY, #WILD. 那一個最能代表您們的愛情?

#PURE $98: 8, 賣相精緻的是士多啤梨忌廉蛋糕, 以粉紅色為主色, 是否最純潔的愛情呢? 士多啤梨海綿蛋糕質感鬆軟, 中間的是士多啤梨啫喱夾心, 還加上粉紅色朱古力碎, 粉紅色忌廉, 以及銀珠糖, 如果您對待另一半如公主, 這是個好選擇.




#NAUGHTY $98: 8, 這個以綠茶作主打的朱古力綠茶慕絲蛋糕, 綠茶慕絲蛋糕質感細滑, 綠茶味道幾香濃, 帶點回甘, 加上朱古力醬在面之後, 朱古力跟綠茶的配搭是幾吸引的. 另外還加上了朱古力脆脆, 以及朱古力片. 面對著愛搗蛋的另一半, 這個#NAUGHTY可會適合您嗎? 而最後一款就是#WILD, 辣味朱古力慕絲蛋糕.




美心西餅的情人節蛋糕#Cakefor2, 三個不同的Hashtag去代表三種不同的戀愛滋味, #PURE是士多啤梨忌廉蛋糕, #NAUGHTY是朱古力綠茶慕絲蛋糕, #WILD是辣味朱古力慕絲蛋糕, 您們的愛情, 屬於那一款呢?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美心西餅 Maxim’s Cakes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