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東京築地拉麵 Tokyo Tsukiji - 拉麵之外, 也有不少選擇

平日吃拉麵, 大都是一人一碗拉麵, 快上快落, 但來到東京築地拉麵, 環境比較舒適, 可以慢慢用餐. 而且除了拉麵之外, 亦有不少其他菜式, 選擇來得更加豐富.


蘆葦提子梳打冰 $24: 8, 先來杯蘆葦提子梳打冰, 提子梳打的味道不算太甜, 下了不少蘆葦, 自是健康的選擇.


幸運彩虹 $35: 文迪就選來幸運彩虹.



仙境沙律 $38: 7.5, 沙律方面, 仙境沙律其實菜蔬是配角, 面頭反而有大量的脆脆, 要穿過仙境, 才能找到沙律吃, 是蠻有特色的配搭.


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 $65: 8, 來到東京築地, 當然要吃拉麵, 就來一客掛頭牌的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


先喝口湯, 濃厚豚骨湯底未算太濃, 跟那些重口味的店子相比, 這個湯底的豚骨味是比較淡, 但就勝在不會太油膩.


麵條方面, 店方用上七輪製麵法, 質感是幾彈牙, 掛湯能力也算不俗, 軟硬度合宜.


溏心蛋質感對辦, 蛋香突出.


叉燒肉質嫩滑, 肥羔不太多. 總計, 這客拉麵, 麵條, 溏心蛋, 叉燒也有水準, 只是濃厚豚骨湯底味道偏淡.


築地牛丼 $46: 8, 至於築地牛丼, 用上的不是肥牛, 而是腩位, 但肉質不會太實, 那個醬汁相當入味, 送飯入流.


燒活鯛魚 $68: 8, 澱粉質之外, 還點選了一客燒活鯛魚, 火候剛剛好, 燒得很香口, 皮帶點香脆, 內裡肉質嫩滑, 而且相當新鮮, 要推介給愛吃魚的朋友.


! 豆腐布丁! $35: 8, 甜品方面, ! 豆腐布丁!結合了士多啤梨, 芒果, 火龍果, 豆腐, oreo, 以及抹茶味百力枝, 豆腐質感滑溜, 配上oreo, 效果匹配, 味道清新, 吃完拉麵, 吃口布丁, 正好起了平衡的作用.


來到東京築地拉麵, 當然要吃招牌的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 水準不俗. 除了吃拉麵之外, 也有不少其他選擇, 如築地牛丼, 燒活鯛魚, 以及噢! 豆腐布丁!亦令人滿意的.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東京築地拉麵 Tokyo Tsukiji
旺角彌敦道625639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
2625 9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