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 - 腐竹雞蛋糖水雪糕

有一段日子沒有來Lab Made, 得知近日推出了全新口味腐竹雞蛋糖水, 正是我的心頭好, 既然如此, 還不快快拉文迪來一試. , 要吃腐竹雞蛋糖水清胎毒, 哈哈!


這一期的四款口味分別是腐竹雞蛋糖水, 奶醬脆多, 英式杏仁蛋糕以及芒果菠蘿乳酪, 皆是相當吸引的味道, 不過四款當中我的選擇還是腐竹雞蛋糖水吧.



腐竹雞蛋糖水 $44: 9, 小時候常常會吃腐竹雞蛋糖水, 特別是燒烤後吃吃腐竹雞蛋糖水就是最好的清熱方法. Lab Made的這款雪糕, 就是把所有大家想像得到的材料皆放在雪糕內. 當中包括有腐竹, 白果以及雞蛋醬, 真的是把腐竹雞蛋糖水重新解構出來.



底下的是豆腐雪糕, 相當香滑, 豆香很突出. 而加入了原塊腐竹在內, 吃的時候, 兩者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很討好. 另外, 還有兩粒香脆的白果, , 腐竹雞蛋糖水又怎能沒有白果呢? 最後, 再加上雞蛋醬在面, 把雞蛋醬跟豆腐雪糕同吃, 大滿足!


每次來到Lab Made也有驚喜, 這次的腐竹雞蛋糖水雪糕就巧妙的把這款傳統糖水重新解構成雪糕, 無論愛吃雪糕的或者愛吃腐竹雞蛋糖水的朋友也會喜歡. 大熱天時, 有甚麼比吃雪糕來得更加消暑呢!


評分
味道: 9/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9/10
推介度: 9/10

餐廳資料:
Lab Made分子雪糕專門店 Lab Made Liquid Nitrogen Ice Cream Laboratory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地下G42號舖
2670 00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