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2/3 Dolci - 奶黃月餅配意大利苿莉花茶

在這個中秋佳節, 您會選購甚麼月餅呢? 我一向很喜歡吃不同款式的月餅, 其中一個心頭好就是奶黃月餅了. 愛吃奶黃包的, 又怎會不喜歡奶黃月餅嗎? 但您們有沒有想過, 用意大利苿莉花茶去配奶黃月餅, 效果會是怎樣呢? 2/3 Dolci就為大家帶來了這個新奇的組合. 謝謝店方送上的禮盒, 讓我這個晚上能夠跟家人一同分享2/3 Dolci的心意, 真好.



其實2/3 Dolci一向是高水準的甜品店, 上次跟家人分享的朱古力, 就令他們很滿意. 店子的開心果雪糕, 更是百吃不厭. 那麼, 2/3 Dolci這個意大利苿莉花茶配奶黃月餅水準又如何呢? 先要一讚包裝是很精緻, 帶點型格, 很好的送禮佳品.


Supremo $268: 8.5, 一客Supremo, 是包括有四件奶黃月餅以及由意大利入口的La Via del Tè苿莉花茶組成. 每件月餅上面皆有2/3 Dolci的招牌, 呈金黃色.


切開看看, 餅皮不會散開, 入口仍能鬆脆度, 質感對辦. 中間的奶黃香突出, 味道濃郁, 帶點點椰奶味, 而蛋黃份量適中, 味道香甜, 但不會太膩, 實是水準之作. 喜歡的話, 還可以放進微波爐內叮一叮, 微熱的奶黃月餅, 奶黃香味更濃, 令人陶醉.



不要忘記用La Via del Tè苿莉花茶去泡杯茶, 茶香淡淡然的, 不會搶去奶黃月餅的風頭, 但正好起了不俗的平衡作用. 相比喝中式茶, 這客意大利花茶其實是跟奶黃月餅更為匹配呢.


Grande $298: 另外一款禮盒就是Grande, 內裡有六件奶黃月餅.


2/3 DolciSupremo禮盒, 巧妙地結合了奶黃月餅以及意大利苿莉花茶, 兩者之間的化學作用原來是相當不俗的. 奶黃月鉼質感鬆脆, 奶黃味道香濃, 配上清新的La Via del Tè苿莉花茶, 是這個中秋送禮的好選擇呢.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2/3 Dolci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