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Spade by Lassana -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 芝士蛋糕 + 焦糖燉蛋

愛吃甜的我, 當然愛吃芝士蛋糕, 也愛吃焦糖燉蛋. 兩者合而為一, 究竟是甚麼樣式的呢? Spade by LassanaCreme Brulee Cheesecake, 就是把芝士蛋糕結合上焦糖燉蛋.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78: 8.5, 先要讚一下包裝, 用上小木盒去盛載, 簡約而有特色.


面層的焦糖, 相當香脆而不會太硬身, 帶點微焦. 底下的芝士蛋糕, 芝士味道香濃而不太膩, 質感偏軟綿, 餅底亦幾香脆. 一客份量也不少, 足夠我們四個人分吃.



Spade by LassanaCreme Brulee Cheesecake, 把芝士蛋糕結合上焦糖燉蛋, 相當香脆的焦糖面, 配上芝士味道香濃的芝士蛋糕, 加上香脆的餅底, 整體水準實在不俗, 值得推薦給愛甜的朋友呢!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8/10
服務: 8/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Spade by Lassana
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
2346 0828

2 則留言:

  1. 看名字以為係一層燉蛋下面一層芝士蛋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如果是燉蛋, 效果或許沒有那麼好呢! 現在的版本相當不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