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麥當勞 McDonald’s - Chocoholic ~ 脆皮朱古力新地

脆皮雪條, 是您的童年回憶嗎? 麥當勞這次的Chocoholic, 帶來脆皮朱古力軟雪糕, 各位朱古力迷, 吸引了您嗎?


脆皮朱古力新地 Chocolate Sundae with Choc Shell $9: 8.5, 想不到是那麼旺場, 差不多二十人在排隊, 要吃軟雪糕, 只有等. 我跟小晴晴吃的就是脆皮朱古力新地, 外層就是朱古力脆皮, 挺脆身, 內裡的是朱古力軟雪糕, 質感香滑, 不太冰, 朱古力味道相當香濃, 帶來兩個不同層次的朱古力, . 加上香脆的花生, 整體更覺豐富.



脆皮朱古力新地 Dipped Chocolate Sundae Cone $6: 文迪的就是脆皮朱古力新地, 朱古力脆皮, 配朱古力軟雪糕.



朱古力迷, 必定愛上麥當勞的脆皮朱古力新地, 朱古力脆皮, 朱古力軟雪糕, 加上花生的無敵組合.


評分
味道: 8.5/10
環境: 6/10
服務: 6/10
抵食: 8.5/10
推介度: 8.5/10

餐廳資料:
麥當勞 McDonald's
全線分店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