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上海婆婆336 Shanghai Po Po 336 - 阿蘇大籠包 ~ 小籠包的加大版?!

帶小晴晴來這邊玩樂, 時間差不多, 要吃晚餐了, 這次選來上海婆婆336. 其實小朋友吃得清淡一點比較好, 吃滬菜, 自然是合理的選擇. , 這裡的評價只是一般, 但遷就小朋友, 還是以她優先.


這裡似乎是幼兒開飯的好地方, 目測超過一半客人是帶著幼兒來的, 而這裡的幼兒配套亦齊備, 很方便.


蒸金絲卷 $22: 6, 先吃包包, 這客蒸金絲卷, 包身尚算鬆軟, 但就不是銀絲卷, 而是饅頭的格式. 其實, 饅頭跟銀絲卷, 是不一樣的.



嫩雞煨麵 $50: 7, 當然, 也要讓小晴晴吃麵. 嫩雞煨麵, 湯不會太濃, 麵條質感一般, 拉勻還算可以吧.


蔥油開揚伴麵 $55: 5.5, 昔日的夏麵館, 蔥油伴麵很好吃. 上海婆婆336, 麵條味太濃, 質感也不彈牙, 吃完, 很口渴.


婆婆生煎包 $35: 6.5, 至於婆婆生煎包, 皮有點厚, 煎得不太香脆, 湯汁不夠多, 肉餡就有鮮味的, 但如果是招牌, 就未如人意了.



砂鍋雲吞雞 $48: 7, 想喝口湯, 來一位砂鍋雲吞雞吧, 雲吞大大粒, 雞肉當然偏鞋口, 而那啖湯, 尚算清甜.


阿蘇大籠包 $32: 5, 見餐牌上有阿蘇大籠包, 好像很特別似的, , 來一客. 原來, 大籠包就是小籠包的加大版, 感覺上幾王晶. 份量那麼大, 皮當然很厚, 吃的時候很狼狽, 咬穿了, 湯汁就四處流, 但不咬開, 難道要一整個吞下? 真心想問, 這個大籠包的正確吃法是甚麼?



讓小晴晴吃得清淡一點, 來上海婆婆336, 吃蒸金絲卷及嫩雞煨麵是正路的選擇. 食物質素一般, 招牌的婆婆生煎包未如人意. 至於阿蘇大籠包, 究竟要怎樣吃才正確?!


評分
味道: 6.5/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6.5/10
推介度: 6.5/10

餐廳資料:
上海婆婆336 Shanghai Po Po 336
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號東港城場第1181號舖
2752 8866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