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 $100一客的漢堡, 竟然入圍米芝蓮街頭小食?!

甚麼是街頭小食? 2016芝蓮街頭小食的入圍名單, 當中的一個名字是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首先, 您應該不會拿著這裡的漢堡, 在街頭吃吧. 第二, $100一客的漢堡, 未計飲品, 不算是小食了.



一直把這個食評放下未寫, 但既然我已經把2016芝蓮街頭小食的大部份店子寫過, 沒理由不為這裡加上一筆. 店子的環境算是不俗, 起碼在這個入圍名單中, 差不多是最好的一家了.


Burger $100: 7, 一客$100的漢堡, 當然不便宜, 在連鎖快餐店, $100可以吃到十個包了. 這裡又不是星級餐廳, 五星酒店.



一客份量沒有想像中那麼大, 包身烘得幾香脆, 切開看看, 漢堡似乎有點過火, 不太有肉汁, 配菜包括有煙肉, 芝士, 番茄, 青瓜, 再加上自家的秘製醬汁, 真的幾惹味.



應該是米芝蓮街頭小食中最奇怪的入圍者,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這個$100一客的漢堡, 不算是超級美味, 漢堡過了火, 但秘製醬汁就真的幾惹味. 連汽水, 最低消費$120一位, 您會用這個價錢吃漢堡包嗎?




評分
味道: 7/10
環境: 6.5/10
服務: 6.5/10
抵食: 6.5/10
推介度: 7/10

餐廳資料: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灣仔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10號地舖
2528 20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