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欣圖軒 - 金漆招牌

金漆招牌“欣圖軒”,期待已久的一餐,於fb見朋友的相片時已覺吸引,但一直未有安排,趁週末假期來個悠閒的午餐,似終兩口子吃得不多,中午來吃吃點心加點小食。這裡雖然沒有居高臨下的景色,但戶外就是星光大道,天氣晴朗,許多遊客在拍照、散步、欣賞維港,我們兩個地道人就在室內享用午饍,實在寫意。



原隻鮑魚海鮮芋盒 $64
外觀精緻, 挑選玻璃金漆碟盛載充滿貴氣, 原隻鮑魚作賣點,當然不會令你失望,鮑魚質感夠軟滑,味道香濃,底下的芋盒炸得乾身脆口不油膩,內裡的蝦兵蟹將跟芋蓉配合得宜,面層的汁把上下的食材扣弦一起,推介


龍帶玉梨香 $138
龍帶玉梨香脹卜卜的樣子,未吃也覺得餡料飽滿,外層炸得乾身香口,一層帶子一層蝦膠一片梨,包括海鮮的鮮和水果的香甜,味道可口,隨小食配有檸檬汁及淮鹽,唯一梨的鮮減了一點點,火候控制非常重要。個人覺得餡料較多相對烹調時間較長,因此偏愛外型較這裡小的出品。


黑松露窩貼大蝦 $138
失望之作 - 用刀切開感硬身,炸得太乾,連蝦也乾,蛋漿過厚,點綴的黑松露也幫不上忙。 


焗釀鮮蟹蓋 $120
賣相滿分的蟹蓋,大大隻,啖啖蟹肉真材實料,蟹肉鮮甜加上洋葱,配料切得幼細,亦可見師父拆肉細心利落,口感好creamy,吃得放心吃得開心。 



野菌XO醬海鮮石窩飯 $90
愛吃飯之人,這個石窩飯暖笠笠一定喜愛,配料不在話下,那麼豐富的海鮮加野菌,還有香口的XO醬,怎會不好吃呢?吃一口時有一絲絲的感動,不是瑤柱或鮮蝦,食材內有一種似曾相識的,原來是梅菜,令我有種家鄉住家餸感覺。



奶皇鳯梨芝麻棗 $42
奶皇鳯梨芝麻棗好像煎堆仔一樣,炸得吾油膩既香口,奶皇香滑没有過濃,不會遮蓋鳯梨粒香味,不俗。
  

薑薯香芋焗布甸 $42
西米焗布甸加了蕃薯蓉及芋蓉,稍為乾一點,味道無乜特別,屬一般般。
  

豆黑糖鮮奶布甸 $55
鮮奶布甸非常滑溜, 黑糖香甜,兩者最佳拍檔,配上紅豆更有日式風味的甜品。
  

服務非常周到,茶杯幾乎沒有機會空著,侍應細心講解友善。環境食物具水準,特別是甜品希望下次來時可以試多幾款。

評分
味道: 9/10
環境: 9/10
服務: 9/10
抵食: 8/10
推介度: 9/10

餐廳資料:
欣圖軒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地下
2313 2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