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美心MX Maxim's MX - MX足球狂熱.玩不停

近日全城都是足球狂熱, 大家見面的時候, 總會談起足球來. 而美心MX也特別推出了跟足球有關的宣傳活動, 就是MX足球狂熱.玩不停, 先要謝謝公關朋友送上美心MX現金券, 讓我能夠參與這個活動.


由即日起直至七月十二日, 大家只要在各美心MX消費滿$48, 就可以獲贈MX足球狂熱.玩不停擦擦卡一張. 這張擦擦卡共有兩波獎賞, 第一波是即擦即賞, 第二波就是幸運狂賞. 這天我們買了兩份早餐, 共費$48.5, 剛好能夠得到擦擦卡一張.


拿起擦擦卡, 當然先玩即擦即賞, 獎品共有五十萬份, 包括有百事系列汽水, 紅豆冰, MX凍紅豆奶茶, 雞翼或者MX現金券等等. 我的獎賞就是$3現金券, 正好用作下次午餐之用.


回到家之後, 就參加第二波的幸運狂賞. 首先要前往美心MXfacebook專頁.


然後揀選MX足球狂熱.玩不停的apps.


然後使用擦擦卡上的遊戲編號去登記抽獎.


登記完之後, 就可以玩一個守龍門遊戲, 原來都有點點難度的, 不過就是幾好玩呢.


玩完遊戲, 就會根據成績來決定抽獎次數, 我就得到兩次抽獎機會呢. 這個幸運狂賞的禮物相當豐富, 一共有170份禮品, 包括百事限量版禮品, 如包括百事限量版足球, 百事可樂一箱以及百事限量版藍芽喇叭, 另外還有$200Nike現金券等等.


詳情大家可以前往美心MXfacebook專頁參看:

最後, 也介紹一下這天我吃的早餐吧. 這些是家人的選擇.



餐肉煎蛋出前一丁 $25: 8, 餐肉煎蛋出前一丁是我跟文迪在美心MX的心水選擇, 即叫即做, 麵質對辦, 餐肉煎得幾香口, 把煎蛋打熟, 蛋汁跟麵條同吃, 美味的港式早餐.


凍檸茶: $3要了杯凍檸茶, 茶味不俗, 天氣熱, 還是要喝杯凍飲了.


大家還不快快前來各美心MX的分店, 一同玩不停這個MX足球狂熱!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7/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美心MX Maxim's MX
全線分店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