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SUBWAY - lighten up ~ 全新低脂低卡路里輕盈滋味套餐

在美國生活的時候, 當然有到訪過SUBWAY, 對這個品牌是很熟悉的. 回到香港之後, 如果想吃得輕宜一點, 也會前來SUBWAY. 是日就在店方的邀請下, 前來一試SUBWAY於五月份推出的全新低脂低卡路里輕盈滋味套餐.


其實SUBWAY是全球第一家能夠符合美國心臟協會心臟檢查膳食認證計劃所訂營養標準的快餐餐廳, 而這個全新低脂低卡路里輕盈滋味套餐就為客人帶來有營套餐, 以脂肪含量低於6克的6吋公司潛艇堡, 再配以低卡路里的GLACÉAU vitaminwater, 只是$42一客, 很適合這個夏天去享用.


低脂低卡路里輕盈滋味套餐 $42: 8, 這客6吋公司潛艇堡, 有好幾款麵包選擇, 我是日的選擇是白麵包.


接下來店員就會配上火雞胸嫩肉切片, 燒牛肉以及黑森林火腿切片. 至於自選新鮮蔬菜和配料也有不少選擇, 包括蕃茄, 洋蔥, 生菜, 青瓜等等,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 配搭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最後, 還要選擇醬汁, 我就揀選了甜洋蔥醬.



這個就是我的6吋公司潛艇堡.


白麵包會是比較大路的選擇, 質感鬆軟, 而幾款肉類配搭就讓愛吃肉的我滿足, 但脂肪含量只有6, 很健康呢. 而其他新鮮蔬菜和配料讓這客潛艇堡更加清新.



至於GLACÉAU  vitaminwater這款健康飲品, 也是很低卡路里的, 還有豐富維他命. 我就揀選了熱帶柑桔味, 味道清新, 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SUBWAY的低脂低卡路里輕盈滋味套餐, 原價合共$57.8, 現只以特價$42發售. 這客套餐用料豐富, 配上火雞胸嫩肉切片, 燒牛肉, 黑森林火腿切片以及自選新鮮蔬菜和配料, 健康美味, 低脂低卡路里, 真的是讓大家lighten up的好選擇.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 6/10
服務: 7/10
抵食: 8/10
推介度: 8/10

餐廳資料:
SUBWAY
全線分店供應

2 則留言: